把我的心碎变成艺术

是喜欢这两个人。
从小说瞎写瞎看的角度可以这样写这样看,但金有谦和王嘉尔的本人都不是那样。希望大家明白。
我只敢写那么一点点东西来满足我自己的私心了。
是想看到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样子,但尊重这两个独立的人。
因为我是借用了这两个人的光啊。

Romanice:

金有谦的真实写照。

我很想告诉各位搞基同人的写手
,金有谦不是单恋成瘾患者,也不会因为得不到爱就偏激病娇。他人格独立,爱恨分明,拥有自己的梦想,也有不断努力的进取心,他的敏感与成熟相辅相成,他是在舞台上发光的大众偶像,也是生活中腼腆谦温偶尔也中二腹黑的菠萝弟弟。

作为谦吹,我实在是不愿意看到一些主cp里有他的文中将他的性格标签化,片面化的写作手法,或许是我太较真矫情,但衷心希望各位太太下笔前可以三思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